流光记

一个很糊的写手哦,热爱写作和磕CP~

【落池阅读体】1.

我又双叒叕开坑咯,这次估计一开就是三个坑,你们别意外。《落池》实在是太冷了,热度我不追求,只是写给自己看,你们随意啦。

时间线在破镜重圆后。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
【“喏,就他。”

  叶钦一口水刚下肚,被旁边的周封用胳膊肘碰了一下。

  他眯着眼睛,透过店里的玻璃窗往外看,瞧见一个身穿白t黑裤的高个子男生从货运车上往下搬矿泉水,三箱叠在一起,毫不费力地抱起来往店里走。

  叶钦伸出舌头,把残留在唇珠上的一点水渍舔净,不着边际地问:“孙怡然……想坐在货运车副驾上笑?”】


<白t黑裤的男孩子我可以>

<楼上的,照这么说大街上的男孩子你都可哈哈哈>

<咳……只要能有非池哥哥这么好看我就可>

<哇!力气好大啊>

<三箱矿泉水毫不费力!>

<力气这么大,攻受分明了>

<叶小软:有被冒犯到,谢谢>

<……>

<……>

<叶小软……想坐在货车副驾上笑?>

<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>

<事实证明,叶小软坐在自行车后座笑的花枝招展哈哈哈哈哈哈哈>


开屏暴击,叶钦如是想到。

一群人迷迷糊糊被一个叫022的一开口就一股子浓浓淘宝客服味儿的系统弄过来,说是要给他们看一点东西,没成想开屏暴击啊!

众人:“……”这位叶小软同志,您现在可不就是坐在人家自行车后座笑的贼他妈开心么?

程非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,叶钦慌忙道:“哥哥你别生气啊,我当年啥啥也不懂,就知道作死了……你千万别计较啊。”

程非池其实没有多么生气,这时候却故意摆着脸色:“你是谁?”

叶钦:“……”

叶钦:“我是叶小软……”(参考撒野

程非池笑了,把叶钦团吧团吧揉进怀里——他可舍不得生气。

众人:“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…”



【叶钦视力好,隔老远还能看清楚他短袖下结实流畅的手臂线条,有个姑娘跟他说话,他微微低头侧脸,露出高挺的鼻梁和弧度自然的薄唇。

  叶钦品了品,心想,一点儿都不像个学霸。】


<草>

<靠>

<妈我户口本你这次真的要给我了>

<不像学霸?没错,像你老公>

<像你老攻>

<像你哥哥>

<像你恋人>

<像你程总>


画面一出来,顿时,场上尖叫声四起,竟然还夹杂了几个糙汉子的声音。

叶钦是其中之一。

程非池内心复杂:“我不像学霸像什么?”

叶钦花痴道:“像我哥哥……”

众人:“草。”

不是,敢情你们俩这是来秀恩爱了吗?022你给我出来!天天把狗骗进来杀算什么?

022委屈不啦叽:“亲亲们这真的不怪我,我也很无奈,这里还算好的了,隔壁几个好朋友才是真的惨……”

隔壁有的看千里追夫,有的看少年心动如野草,有的看两个大佬对着骚,有的看os机和逼逼机的爱情,有的看小混混和医生的爱情,看飞丞虐狗……难道不惨吗?


【到家的时候母亲罗秋绫正要午睡,见儿子回来,立刻把外套穿回身上,吩咐阿姨把刚放进冰箱的鲜奶小方拿出来,拉着叶钦到桌边坐下:“半上午就做好了,左等右等不见你回来,快吃吧,再放一会儿就不新鲜了。”

  罗秋绫说话柔声细语,好似一阵轻缓的风,将叶钦心里因为父亲不在家产生的烦躁感吹散些许。他捏起一块鲜奶小方扔嘴里,边嚼边夸:“好吃。”

  罗秋绫笑得温柔:“你呀,不是让你中午不要赶回来,晚上也是一样的。”

  叶钦拍拍蛋糕盒:“等到晚上,花和蛋糕也不新鲜了呀。”

  生日蜡烛上没刻数字,旁人也看不出罗秋绫已经四十岁了。她双手合拢,下巴支在手背上闭眼许愿,正午的阳光落在她身上,犹如笼上一层细腻朦胧的光晕。

  叶钦眯了眯眼睛,恍惚间时光回溯,眼前身着白裙的女人变回老照片上的少女模样,懵懂天真,不谙世事,唯有眉眼间的温柔一如往昔。】


<哇,小软妈妈好漂亮啊>

<看起来很温和的样子>

<而且对小软超级好>

<叶钦对妈妈也是很好的哎>

<麻麻我看见天使啦!>

<只是这么好的妈妈,最后却……>

<都怪叶钦的爸爸>

<说起叶钦的爸爸,他人呢?>

<哼,提起他就来气>


有叶钦的粉丝也忍不住道:“叶妈妈看起来这么温柔漂亮,难怪我们钦钦这么可爱好看呢!”

也有粉丝笑着说道:“叶妈妈一定是一个很好的人吧?”

叶钦近乎贪婪地看着画面上被碎碎的暖金色阳光笼罩着的母亲,脸上带了一抹笑意:“嗯……我妈妈她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子……”

“只是,后来在我高考结束的那天……”

叶钦温柔的笑容慢慢敛去,不作声了。程非池轻轻抱住他,温声道:“她在天上一定很欣慰。”

叶钦回抱住他,沉沉地说:“嗯……”

022及时地咳嗽了一声,笑着说:“小软放心啦,后面我们会挑一个时间让你和叶夫人说几句话的。”

叶钦愣了愣:“可是……我妈妈她不是已经……”

022赶紧解释:“对的,她已经去世了,但我们有办法让你们再说几句话的,不过我要提醒你,除了与她聊几句以外你可不能再奢求其他的了啊。”

叶钦迫不及待地道:“现在就可以吗?”

“不行哦,得等一会。”

“好,好吧,谢谢你们啊!”叶钦欣喜若狂。

022疲惫死了:“哈……不谢不谢,那我们可以继续了吗?”

众人:“……还不是你在这边拖着。”



【旁人兴许看不出什么,可叶钦跟他们一块儿长大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足有三百天腻在一块,周封眨一下眼睛,他就知道这厮心里虚,余光往柜台里一瞟,果然看见赵跃挪了下位置,手腕一抬,让什么东西悄悄滑进程非池的运动裤口袋。】


<不是我说,叶小软你信不信待会程非池一准吃醋>

<没错,就你这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和他们腻在一起的……>

<你腰完>

<艾玛?>

<栽桩啊>

<陷害啊>

<刁难啊>

<据我这些年饱览bl小说的经验来说,这肯定是误会开始的地方>

<同时也是爱情开始的地方>

<鹅鹅鹅鹅鹅鹅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魔鬼吗>

<原耽女孩有谁是不魔鬼的么>


022觉得自己真的是太难了。

比025还难,据025所说,他们那边的晏航天天被公开处刑,有时候聊着聊着就偏话题了,自己不得不从中调整;现下看来,自己这边还没几章呢叶钦已经作了N次死了。

程非池不愧是绝世好攻,为人沉稳而且超级宠叶钦,到现在还笑眯眯的。

叶钦:“……”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死原地爆炸请给我一条地缝让我钻谢谢!

“哥,哥哥……”第N次叫哥哥,叶钦简直欲哭无泪了。

粉丝纷纷哀叹。

“所以说钦钦以前就是一个小作精啊!”

“我终于知道他们俩是破镜重圆的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叶钦很可能亲手把程总作走了。”

“……很有道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 完 待 续

作者有话说:

      一整个五一,我把自己从轻度抑郁症搞成了重度的😐由于重度抑郁症所以我目前上不了学了,我爸爸妈妈说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只要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 所以我来开坑了。

     然后我觉得我真是作。

    不是,为什么落池的阅读体如此之难写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  主要就是叶小软开始太作了,我觉得这篇阅读体就是用来不停道歉喊哥哥对不起的。

(   :∇:)我太难了


评论(32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