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记

一个很糊的写手哦,热爱写作和磕CP~

不知道说什么

占tag致歉

我回来啦。

emmmmm,本来我们学校五一是不放假的,但是我……特殊情况,硬生生回来了。

呃,我得了轻度抑郁症。

嗯。

你们别害怕,因为据我所知很多人都害怕轻度抑郁症患者。

但是我觉得没这么严重……

好吧这一年来我的情绪的确有点抑郁。

现在有点茫然。

在一年前我因为一个事情,嗯,性情大变,只是没想到一年以后竟然压出病了。

有点无奈,我爸爸妈妈姐姐很担心我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。

就这么说吧,不管怎么说,这里我总不能弃坑啊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文,就是来证明我没死,回来打开手机老福特一看,好几百条消息吓我一跳。

无论如何……我还有你们是吧,什么挺不过去呢?

我们一起加油!

评论(5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