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记

一个很糊的写手哦,热爱写作和磕CP~

【一个钢镚儿阅读体】23.

【“那你好好练吧,晚上给我表演一下。”晏航笑着发了条语音。

  -我怕把你打伤了

  晏航看着这条消息,低头乐了半天:“你吹牛逼比你说话利索多了,你要能打着我一拳就算我输。”

  初一这回没说别的,就回了一个小表情。

  -【强壮】

  晏航也回了一个小表情。

  -【鼓掌】】


<……集美们我的脑子里全是黄色废料>

<晚上……>

<表演……>

<打,打伤……?>

<这么激烈的么……>

<行吧行吧,你们俩都挺强的>


晏航啐道:“你们脑子里都是想什么呢?”

李子强一脸惨不忍睹:“你们……航哥……禽兽啊!”

胡斌附和:“非人哉!”

张强:“畜生不如!”

晏航:“……”

025:“如果这就算禽兽了,那我记得后面好像还有更禽兽的,是吧小天哥哥?”

晏航:“……”

无话可说,无言以对。

晏叔叔悲痛捂脸:“想不到晏航你竟然是这样的儿砸……”

晏航:“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逼逼。”




【“你说的,这回我做主,”晏航说,“我现在要走,就现在,马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爸张了张嘴,没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骗我了,”晏航靠到墙边,冲老爸笑了笑,“老晏你骗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晏航,”老爸皱了皱眉,走回来一把搂住了他,很用力地在他后背上拍了两下,“别这么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该怎么说?”晏航听到了自己声音里带着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 非常意外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年他有过各种各样的情绪,各种各样的感受,焦虑,烦躁,紧张,不安,害怕,压抑,却很少会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 哭是一种发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却一直没有找到这个口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该怎么说?你才不走?”他闭上了有些发酸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老爸在他背上轻轻拍着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你心里,”晏航轻声说,“不如一个死人。”】


<……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>

<怎么说呢,小天哥哥这个时候不能走啊>

<小狗还在这里呢>

<小狗怎么办呢>

<但是小天哥哥也很无奈啊>

<都很难>

<嘶……这句你骗我了真的好戳人>

<看到这里我才突然感受到了小天哥哥只是一个17岁的少年>

<……会装逼,会开玩笑,也会哭>

<那你说我该怎么说……>

<我不行了真的好催泪啊>

<啊>

<不如一个死人……>

<是说晏夫人么……>

<杀妻之仇永不能忘>

<但是儿砸又不能不要>

<为什么这些人都这么惨>


看到这里,晏航没有像之前那样打打闹闹开玩笑,而是保持了沉默。

晏叔叔脸上写满了愧疚,但终是不知道怎么说,只是试探性地搂了一下自家太子,低声道:“对不起。”

晏航仰起脸,努力憋回泪水:“没事,反正我也挺对不起的,毕竟……她是我老妈。”

阿潇柔声说道:“小天哥哥和晏叔叔都没有错,人之常情嘛。”

梨梓跟在旁边点头附和:“是啊,我也是看到这里才发现小天哥哥那时候只是一个17岁的男孩啊。”

粉丝纷纷表示难过和理解:“我们当时也完全忘了小天哥哥的年龄。”

初一抬头看看晏航,心下却觉得在自己心中,晏航一直都是那时候最好的模样。



【他手撑着窗台跳了进去,冲到晏航身边,抓住了他的胳膊:“晏……”

  晏航突然猛地一扬胳膊,反手扣到了他手腕上,接着狠狠一拧。

  “啊!”初一喊了一声,手臂上传来的剧烈酸痛感让他不得不顺着方向倒在了旁边的地上。

  “谁?”晏航问。

  “初一,”初一趴在地上转过脸看着他,“晏航,我是初,初一!”

  晏航松了手:“你放学了啊?”

  “嗯,”初一爬了起来,晏航的状态非常奇怪,让他有些害怕,“你怎,么了?不舒,服吗?”

  “没。”晏航抱着头,把脸扣到膝盖上,闷着声音回答。

  “我……”初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“你饿吗?”】


<……我在努力平息怒火>

<……我在努力告诉自己小天哥哥这只是自我防护>

<但是!>

<晏航你确定你连初一的声音都听不出来?>

<看见没,都把我们小狗吓着了>

<艾玛别说,小天哥哥这个样子把我也吓到了>


画面中,晏航独自缩在黑暗的墙边,抱着膝盖,带着一丝孤独和迷茫的气息。

晏航叹口气,揉揉初一毛茸茸的脑袋:“对不起啊狗子,吓着你了。”

初一摇摇头:“没,没有,我就,就是有点……那,那个啥。”

晏航笑了:“哪个啥?”

“就,就那个啥!”初一脸憋的通红,蹦不出词儿。

晏航也不逗他了:“我知道嘞。”

粉丝看着他们这样,算是明白为什么晏航会和初一在一起了。

因为在最难的时候,他们互相陪伴,互相救赎,充当彼此的光,奔向未来啊。




【初一打开盒子,想给晏航拿一块的时候又停下了,跑去洗了个手,然后再拿了一块递到晏航嘴边:“来。”

  “喂我啊?”晏航笑了笑。

  “张嘴,”初一也笑了笑,“咬一,大口。”

  晏航咬了一口:“你是不是上学要迟到了。”

  “已经上,上了一节,课了。”初一说。

  拿外卖之前他就已经看过时间,那会儿就已经迟到了。

  “你旷课?”晏航问。

  “嗯。”初一点了点头。

  这是他此生第一次旷课,晏航这个样子,他根本不敢走,别说旷课了,退学他都不是太在乎。】


<哇!喂小天哥哥哎>

<刀子里夹带着糖>

<我现在表情复杂>

<又哭又笑是不是>

<我也!>

<为爱旷课>

<其实我也可以的……>

<前提是你要有这么一个爱呢亲>

<……扎心>


当你的小姨小姨夫爷爷奶奶看见你为爱旷课甚至表示可以退学时。

小姨:“不愧是我的外甥!”

小姨夫(虽然认为这样并不好但是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就对了):“初一干得漂亮!”

爷爷奶奶:“……”算了,不管了,反正现在还不是好好的。

那些悄悄谈恋爱的学生:“!!!呜呜呜别人的爱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晏航初一:“……”

025刚刚在喝水,一看到初一喂晏航吃东西一不小心“噗”的一声尽数喷出来。

025擦擦嘴角,悲愤欲绝地想:这不算什么!

总比隔壁026看着两个大佬对着骚、024看飞丞撒狗、023看少年心动如野草好多了吧……

冷静,我要冷静。



【最后他一把搂过初一,把他的脑袋按到了自己胸口,用力地抱紧了。

  初一被吓了一跳,第一反应是晏航要揍他出气,他下意识地抬起胳膊想要抱头。

  但晏航抱住了他,他整个脸都被按在了晏航胸口。

  他的胳膊就那么张开定住了。

  晏航抱得很紧,他感觉自己鼻子都被压扁了,呼吸有些困难,等了一会儿看晏航没有松手的意思,他只能悄悄地把嘴张开了点儿辅助呼吸。

晏航低头先在他脑袋顶上蹭了蹭,然后把下巴颏儿搁到了他头顶上。

  然后用力地压了压。

  初一不知道是自己头顶太脆弱了还是晏航下巴颏儿太厉害,就觉得挺疼的。

  但他没吭声。】


<卧,卧槽……>

<我靠>

<我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>

<鸡冻的心,颤抖的手>

<……>

<这……>

<晏几道你过来解释一下>

<为什么你一抬手小狗就以为你要揍他>

<解释一下谢谢>

<等等再解释,先让我死劲嗑!>

<埋在胸口~>

<……喘不过气~>

<哇哦>

<其实我jio的可以亲上去>

<他们未成年未成年未成年未成年>


025踏马再一次一口水喷出来,心里暗暗骂娘。

众人:“……”

别问,问就是一言难尽。

一方面贼他妈开心,一方面贼他妈生气。

第一,晏航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一抬手初一就以为你要揍他?这是被揍过多少次?

第二,你踏马抱这么紧干什么,还磕人家。

晏航:……委委屈屈。

“我真的没揍他……”

025和善道:“亲亲,检测到暂时没人相信你的话呢~”

晏航:“……”踏马给爷爬!




【晏航看着他,挺专注地看了好半天,然后起身,过来在他脑门儿上亲了一下。

  初一整个人都定在了原地。

  晏航身上很淡的香水味儿扑了他满脸,虽然这一下亲在了他头发上,他还是觉得有些发晕。

  从小到大,都没有人这样亲过他,记忆里他都没被家里人抱过。

  晏航在他脑门上这很轻的一触,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感受到亲密。

  “真该理发了。”晏航啧了一声。】


<我有预感,他要亲他>

<给我上,别怂!>

<上!吻他!>

<亲啦亲啦亲啦>

<妈妈我的cpszd呜呜呜>

<awsl>

<亲头发不行了我要上天了~>

<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……>

<……我向上是迷茫……>

<别接了!>

<嗑糖的同时心疼小狗>

<没事,以后你们有的亲密的>

<亲密度可以为fujuli>

<不要猝不及防开车>


众人的头顶第三次降落小雨,因为025第三次喷了水。

一时间空间里的秩序有点难以控制。

“踏马的禽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李子强嚷嚷着。

“狗哥才1  4   岁!1  4   岁!”张强悲叹。

胡斌嗷嗷叫:“我狗哥的清白原来早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小姨也在嗷嗷叫,拍着小姨夫的腿满脸鸡冻:“晏航干得漂亮!就要直接亲!”

小姨夫不动声色地把自家媳妇儿的魔爪从大腿上拿开,唉声叹气:“初一怎么就不知道躲一躲呢?”

爷爷奶奶一脸慈祥:“初一怎么不早说呢,早知道的话14岁时就给你定下了。”

晏叔叔一言不发,然鹅眼神里写满了:“儿砸不错嘛,下手挺早的哈。”

晏航初一:“……”

晏航:“我说我当时只是看他莫名可爱想亲亲你们信吗?”

“不信。”异口同声。

阿潇蜜汁微笑:“任何不以上他为目的的亲密举动都是耍流氓。”

“……”好家伙,都开始普及道理知识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未 完 待 续

作者有话说:

     冒死更文,下一次更文应该是21号从学校回来时。

    突然觉得和小天哥哥同病相怜了,都是抑郁症患者啊……算了,小天哥哥都能调整好,我也要努力!

    更了一篇大粗长,评论区快点的,使劲夸我!

评论(28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